修之雷电

【杀天】医生的独角戏(有剧透,慎)(dr或许吧)

Rachel,呐,我亲爱的Rachel!睡醒了吗?放心吧,我已经把碍事的家伙赶走了哟。

没关系,Rachel,我们现在已经到家了啊。好好休息一下吧Rachel,这一路上已经很累了吧?

啊?想要出去?这是不行的哦,我不会再让别的什么人来把你抢走了哦!安心呆在这里吧。有什么好紧张的呢?我们已经一起在这里生活很久了吧?

哦呀,你在想着那个杀人鬼吗?没事的,我已经让他去这一层调查了,尽管我对他的能力不抱期待,但知道你的事情也是迟早的吧?呐,Rachel,你说不出口的事,我帮你去进行了哦!

真拿你没办法啊Rachel,既然你那么关注那边的情况,我们就一起看一会儿监控吧。

没错,这一层也有监控的哟。之前Rachel在其它层的监控画面,我也都一个不落地看完了呢。虽然不能近距离观察Rachel的眼睛,但是就算隔着屏幕也难以遮盖这双眼睛的美丽。啊!我真的好幸福啊Rachel,能够像这样待在你身边——

嗯?!看来是我低估札克了啊,他居然已经探索到这一步了,那离最后的真相也不远了吧。

不要害怕啊,Rachel,你有我在啊!我最了解你!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!就算世界上所有人都抛弃你,你的美丽依然是我眼中独一无二的存在!

好了,Rachel,我们回房间吧,札克马上就要看到真相了。Rachel也应该准备准备了哦!我啊,会一直都站着Rachel这边的。

现在,实现Rachel的愿望是最优先的!

Bang!——

啊啊,Rachel,为什么?!为什么不选我,我明明—— 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啊!!!

札克,你这个****,就是你!就是你,抢走了我的Rachel!****!你为什么能够轻易得到我梦寐以求的宝物?!!你凭什么可以在得到之后毁掉她!!!

呐,Rachel,一直待在我的身边不好吗?是有什么要求我没有满足你吗?

咕唔—— Rachel!!求你,让我一直待在你的身边啊—— 不要,不要把我扔掉啊!

Ra—chel—....我爱你啊!.....好想,好想,从你那里,○○○○(得到爱啊)——.......

那双眼睛,那双虽然活着却毫无生气的美丽眼睛,如果我能够为其中注入爱的话,那将是多么令人幸福的事。

啊啊,我真的是,甚至想着,如果那双有了爱的眼睛,愿意分一点点爱给我的话...............

忍不住写了医生的语言和心理活动,真让人心疼啊。

(那两个****是骂的脏话)咳,要文明。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