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之雷电

我迦日常「圣诞节前夕」

#御主是一个特别皮的咕哒
#贤王是全迦的王,目前Lv最高
#贤王私设超多,我流化严重(不适可以退出)

那是一个穷的叮当响的小破迦,虽然穷,但好在Master比较肝,也一路磕磕碰碰的过了七个特异点和时间神殿了。现在正是万圣节后的长草期,Master除了每日例行的模拟战之外都宅在房间里。为数不多的英灵们倒也乐得每日的闲暇。

食堂里  
“我们的Master,(嚼嚼,嚼嚼)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召唤出emiya。”阿尔托莉雅alter(saber)一边吃一边对阿尔托莉雅alter(Lancer)说道。
“嗯唔,不过现在倒是也不算困窘,(嚼嚼),毕竟只有我们两个,量够就行了。”另一位回道,扭头对厨房喊着,“布狄卡,炖菜很好吃,再来一锅!”

食堂的另一边
“法老王阁下,这是今天的午餐。武则天阁下,你要的甜点做好了。……”
“啊啦,桑松,今天是你在厨房帮工啊。”水着玛丽向帮忙分发菜品的桑松打了个招呼。
“王后今天也很闪耀,祝您有好的胃口。”
“嗯,我一向很喜欢玛尔达小姐的手艺呢。”
“黄金的caster呦,吃饭就不要看文件了。”
“唔,等一下,本王算算迦勒底还需要多少锁链,你上次灵基再临把所有的链子都用完了。”
“余的契约者是真的很穷。”“朕也这么觉得。”“唉,本王早就深切领悟到杂修的穷了。”
“我这么穷真是抱歉啊。”结束了模拟战的Master默默的路过几位王的身边。
“杂修,坐本王旁边来!”
“是。”御主只好在贤王旁边坐下,准备聆听王sama的意见。
“说说看,你对迦勒底接下来的发展有什么规划?”
“emmm,我想要弓阶和杀阶金卡,过几天开膛手杰克就要up了,我想去抽一下。”
“本王是问你打算怎么填补材料的亏空,杂修。”
“_(:з」∠)_要不,等圣诞节活动……”御主说不下去了,因为贤王正用他的赤瞳恶狠狠的盯着他,“我现在就去做材料规划இдஇ”
……
“欸,我们的御主今天跟那位王满绊了吗?”远处的杰基尔小声询问端菜的桑松。“依旧没有呢。”

贤王其实一直想要迦里来一个小杰克的,这样自己面对骑阶从者的时候也能轻松一些,那个万圣节新来的拉二已经快要赶上自己在迦里的地位了。而且杰克很听话,办事也很爽快。总的来说,是个好孩子。

「去把卡美洛和巴比伦尼亚的扫尾工作结束吧,这样说不定能多一次十连。要是能歪出恩奇都也很好。多积攒一些圣晶石总是没错的。」这时的Master还没有意识到梦想的美好和现实的残酷。。。。

两天后——

“所以说,你为了伊什塔尔那个无能女神,砸了四十多石头进圣诞池,结果连张活动礼装都没有出来?!之前的计划都打水漂了!杂修,你还有什么想要辩解的吗?”
“QAQ,王,您知道的,迦里缺五星弓。但是我也没想到会这样,我还以为至少会有活动礼装的。。。”
“哼。想要五星弓怎么之前福袋不氪英雄王。”
“王,您不要生气了。要不圣诞复刻活动您就歇着消消气?”
“哼!你什么时候这么有良心了,杂修。不过是因为这次活动本王没有掉落加成。算了,本王回房间了,圣诞活动之后再来见本王。”
(哇,被发现了(=゚Д゚=))“王慢走!~”

今天的御主依旧皮的不行,在贤王生气的边缘反复试探。∠( ᐛ 」∠)_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号外号外!古代王大放假!因为没有活动掉落加成所以得到了意外的假期。迦的角落里时不时传来哈哈哈哈哈哈的愉悦笑声。
“太过分啦Master!我也要放假!”幼吉尔一边加班一边吐槽道。
“但是吉尔君不是之前好久没上班了吗?而且你和这次圣诞活动脱不了干系吧,甚至可以说是幕后主谋的感觉。”
“哎呀哎呀,那个药是真的不小心拿错了嘛~”
「我信你个鬼,你这个小兔崽子x坏的很」御主在心里如是想到。

评论

热度(9)